逸繁

头像是向@冷锋过境老师约的稿,不要瞎用。

wb:https://weibo.com/u/7107945608

[5927]What Are Words

KTV的小包厢里乐声震天,顶灯变换着色彩,白的紫的红的绿的撒在狱寺隼人脸上身上,他斜坐在房间一角的高凳上,半边身子抵着墙,一手随意地把住立麦,将话筒拉到唇边,白皙且长的手指环拢麦克风,不甚在意地唱着不知是谁点上的英文歌。

光亮起又落下,斑斓地擦过银发混血儿的脸,他整个人都浸在昏暗又丰富的色彩里,长而密的眼睫下投出一小片阴影。沢田纲吉从山本武和了平的打闹中抽出心思,隔着大半个包厢望向狱寺隼人,立刻撞进了一双微微弯着的碧绿色眼睛里。视线接壤的一瞬间,狱寺隼人藏在阴影下的眼睛几乎立刻熠熠生辉地笑起来,专注得像是从来没有挪开视线。

光线由紫变幻为蓝,音乐正好奏到尾声,狱寺隼人在喧哗中静默地注视着他的首领,心脏突然跳得有些烫,轻飘飘的音符顿时有了分量。他不由自主地坐直身体,加倍认真地、小心翼翼地唱,尾音完美地拖长落平,像是山谷里风过后、映照着粼粼月色的湖。

“…I'm forever keeping my angle close——.”

*请配合歌曲《What are words》食用。

评论(2)

热度(28)